close
幸福,不要再,你的,最好的,你就
提問: 能找到我真正愛的人嗎? 問題補充: 身邊有一個男朋友,在別人的眼中很出色的男朋友,脾氣好,家庭好,工作好,收入好,最重要的是對我好.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我就是不能全心全意的去愛他,總是盼望能找到一個讓自己熱烈去愛的人,相信愛情是存在的,可是我的愛情呢?我該認命的和現在的男朋友一起嗎?和他結婚過一生,還是應該等待我愛的那個人出現?我該怎么辦呢?現在的每一天,都過得害怕,不怕死,只怕這樣的活一輩子 医师解答: 說句不中聽的話,你就是沒長大,總是抱著童話故事里的情節在活著!
你不是也說了嘛,“最重要的是對我好”。這還不夠嗎?
人類有個共同的毛病就是總是守著幸福找幸福!總是認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其實生活本來就是一天又一天的過日子,你不要一味地去追求完美,完美只是相對的!
人,一定要善于把握住手中的幸福!一定不要這山看著那山高!俗語說得好呀:望山跑死馬!
所以,不要再猶豫,不要再彷徨,試著去把他當成你的真命天子,去接受他,去愛他,有一天,你會發現,其實他真的就是那個人的!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