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孩子,我一,就把,太小了
提問: 我家寶寶二歲一個月,才上幼兒園五天,睡覺困難!! 問題補充: 姑娘上幼兒園五天了,老師說,她要人抱著睡,一放著就醒了,所以,中午只能辛苦老師抱著睡,小睡一會兒,這樣回來后就很沒精神,不曉得怎么辦??在家里總是自己在小床上睡,我拍拍就行了的!!! 医师解答: 你不要太急了。我想,孩子太小了,你和我一樣,這么小就把孩子送幼兒園了,千萬不要苛求她,要給她更多的寵愛,她畢竟太小了。就睡覺的問題,我想你應該和老師溝通,最好不要抱著睡,怕養成習慣了。你還可以中午到園里在她床邊陪陪她,她新到一個環境,慢慢熟悉了,有了安全感了,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