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做,太少,知己,就知道,感情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這件事已經困擾我很久,在該果斷的時候沒有做出決定,現在使自己陷入這份痛苦的情感當中,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男人。不得不承認,他在某方面是優秀的,我也知道他是愛我的,可以為我舍棄一切,包括生命。 我的道德觀告訴我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如果沒有我的出現就不會弄成現在這個樣子,現在我們倆都很痛苦。我知道遇到這種事的最好方法就是彼此遠離,也知道長痛不如短痛,但要做到真的很難。我想讓他幸福,他說真正的幸福就是娶到我。但現實畢竟是殘酷的,我承受不了別人的種種輿論,我嫁不了他,而且我也不可能把我的幸福建立在另一個女人和小孩的痛苦之上。難道就應該讓這種生活繼續,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其實你本來就知道自己應該怎么做的,從古到今,這種感情有結果的實在太少,回到現實吧,做個知己會不會是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