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了,你要,不需要,被人,祝你
提問: 大家來看看他喜歡我么? 問題補充: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天天晚上都在一起聊天,有的時候我不回去,他會打電話給我,說幾分鐘,開開玩笑,有一天晚上他說他喜歡我,我們就發生了性關系,然后他說,我們還是做好朋友吧,你不要因為這個就不理我了好么,第二天我們都很不好意思給對方說話,但是晚上還是聊了幾分鐘,日子又恢復到了以前,我們還是整夜正夜的在一起聊天,都是他主動找我的,有一天我們又發生了關系,他還是對我說做朋友,希望我不要不理他,到了第三次, 我跟他說我喜歡上了他,很想他,他說你怎么可能會喜歡上我呢,你不是喜歡有錢的嗎?(平時在一起開玩笑我說過我一定要找個有錢的),事后,他跟我說,我們還是好朋友,你要好好的,不要想我,我當時低著頭沒吭聲,他說,你點頭給我,好么?
我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我,大家幫我看看啊 医师解答: 你很危險,你被人家當成了性伴侶,而且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你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被浮云遮住了眼.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