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人,和他,你了,在一
提問: 該離婚嗎?男生們告訴我你們會這樣嗎? 問題補充: 我不在時,老公和一個女人發生關系了。他說是玩玩的,從沒認真過。還說是那女人找上門的。他說他只愛我,不會和我離婚。和那女人只是捧場作戲,他說他從來沒有主動找過那女的。我看過那女的,是個大學生,長得不錯,工作也好。怎么辦?該信我老公嗎?我們一起六年了,去年結婚的。 我看過老公的短訊,雖然是那女的先發短訊給他但是他卻叫那女的開房。天啊!我真是一個昏,就算他不和我離婚,我和他一起還有意識嗎?有了孩子他會改嗎?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下,
還是先不要小寶寶好
小寶寶不是讓花心男人回心轉意的籌碼
有可能使情況變得更糟

問一下自己,衡量一下你們的情況
這樣的男人,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你的心情會好受嗎?
會不會委屈,
相信你會做出最終的選擇。

祝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