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有什么,都有,是他
提問: 知道了男友以前有性生活關系,你們還會和他繼續交往嗎? 問題補充: 我心儀的男友在認識我之前有同別的女人長達半年的同居生活,而他向我隱瞞了這段歷史,當那個同居女人找上來時,他罵甚至用武力威脅那女人離開,并向我解釋是女人主動勾引他的,我現在好亂,不知道該不該再和這個男人交往? 医师解答: 我覺得可能是他太在乎你了,但是我覺得他人品不怎樣,怎么能這樣威脅那個女的呢?畢竟也是曾經愛過的人,更何況其實說出來,也沒有什么啊,每個人都有過去,無法隱瞞的時候,積極面對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