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最重要,我的,我就,放在
提問: 生活常識:把七歲的孩子獨自放家里有哪些危險? 問題補充: 我們應關注孩子的安全,請盡可能地提出所有的危險? 医师解答: 深夜了,看到你這個問題,很有感慨!

因為我曾把我3周的兒子在周日和周六獨自放在家里,看到你這個問題,我就很激動!當然是有時,那也是很讓人揪心的呢!因為工作嘍!搞行政,沒有辦法,說走抬腿就走!

最重要的問題呢,三條:一是開水,不要碰。二是電,不要碰!三是門不要出去!

這三條,是最重要的,也是不能出錯的!我的小孩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最擔心的就是這個了!幸好,若干次也沒有出過差!

再有,要搞好監控!就是電話,就是用電話時刻監督孩子的行蹤!比如問干什么了?睡覺要告訴大人呀!電視好嗎?等等!

這樣心理踏實,同時安全系數也高!

試試吧!你們也可以再想一些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