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的人,的是,也是,要有
提問: ###女朋友又生我的氣了#### 問題補充: 她經常因一些小事情而生氣,有時我都不知道我做錯了什么讓她生氣,所以我好累,我想放棄她了,我認為我已經做到很到位了,她手機卡沒錢我幫他充,他病了我賣藥給她,她說想喝排骨湯我立即回家褒給她喝,做什么我都讓著她,到網吧上網,我都是在一旁看著她上,(一上就是兩個多小時).做什么都是她說了算,有一次她買了件衣服給我,叫我當街換衣服,當時很多人,我不原意,她生氣了,后來放下了自已的尊嚴把衣服換了.最近又不知為什么又生氣了,打電話不接,發短信不回.我還要這樣下去嗎?起初還以為她會慢慢改變,但我錯了.她曾經說愛我是騙我的嗎?她說她愛我是因為她的虛榮心還是她的"站"有欲.(我能滿足她的虛榮心,每當我和女孩子接觸她都會吃醋)..我很愛她但我不能失去我自已,我應該忍痛放棄她,還是去哄她回來.... 医师解答: 放棄也是一種美~
不要以為放棄她,就是傷害她~同樣你繼續和她在一起你會真正感覺到傷害的滋味~因為最后傷害到的人是你自己~
你現在的痛苦就是你自己給的~她是你自己寵壞的~女人不能百依百順~~要有真正的男子氣概她才愛~
天下女人多的是~呵呵~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