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相,您可以,也可,也快,整理一下
提問: 我該給我的寶寶買什么禮物呢 問題補充: 寶寶馬上就要一周歲了,在我看來,一周歲是個很特別重要的日了,我想送給寶寶一份有意義的禮物,大家說說,我送寶寶什么禮物好呢? 医师解答: 樓上說得真是不錯,我兒子也快一周歲,本來想幫他買一個玉的掛件,從小掛到大,不過想想家里有好幾個金鎖片還沒掛呢,也沒必要買了.

您可以把寶寶一周歲前的照片整理一下,幫寶寶制作一本相冊.價格是150-200元左右,還可以接受對吧?寶寶如果有錄相的話,也可以幫寶寶制作一張VCD,留作紀念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