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有什么,有一,就能,是的
提問: 我懷孕多久了? 問題補充: 我買了一本書上寫的是7天為一周,四周為一個月,我的末次月經是7月8號,照書上寫的我應該已懷孕兩個月加一周了,可為什么昨天醫生說我只懷孕了58天,說是還不到兩個月?請問到底是怎么個計算法?我到底懷孕多久了?另外,我現在的情況可以做B超嗎? 医师解答: 到今天為止你剛懷孕了兩個月加一周呀.醫生他們是按一個公式推算的,醫生那都有一個和個小圓盤是的東西,都是按那上邊說的,別著急,如果沒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覺就等四個月的時候在做B超,就能看到寶寶動了.計算懷孕是是七天算一周,四周為一個月,整個孕期是四十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