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不,你的,有一,都不
提問: 完了~~~~~~~ 問題補充: 暗戀了女孩子幾個月了,那天向她表白,被婉轉地拒絕了!可是后來的事情竟也是我沒有想到的~她竟然和另一個男的說了這件事情,(以前聽說她喜歡那個男的,事實我也不知)。那個賤男又和別人說了,今天早上那人告訴我我才知道的。當時我很生氣,怎么說男人也需要點自尊的是吧!結果我發短信很生氣地問她這件事情,雖然她和我解釋了一下!但是我真的很郁悶!為什么會是這樣,不喜歡我也就算了,干嗎要弄這么多事情?我一生氣就說了很多很不好的話了。可能是沒有以后了~~~~~~~~~~~~~那接下來應該怎么辦才好呀?各位大哥大姐幫我想想辦法啊!那我退出還是挽救好呢?? 這幾天我就當沒發生什么事一樣,但是對那個女孩子我也真的很失望了!我都沒怎么理會她,我們是同事,她有事找我的時候我也沒和她說話,也許不應該這樣,但是我想應該馬上忘記的好吧!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想再去搭理她們,也許自己開心點比什么都更重要!! 医师解答: 我想你當然是要放棄她了,你們都不來電,要是她對你還有一點電源,那她也不會把你的表白像別人說了,而且我覺得她這樣做也不對,這樣的女孩子不要也罷,雖然人家長得可能好看些吧,但是智者用心靈看待肉體,愚者用肉體看待心靈~!我想你應該為不陷入差勁的美女<實際上你認真的去觀察她,會發現她很普通>而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