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我那,累了,不要太,很有可能
提問: 好緊張,我是懷上了,還是快來月經了,請幫我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我是8月6日來月經的,24/25日排卵紙測出兩條一樣深的線.兩天都有AA,9月3日用測孕紙測了只有一條線.但今天都已經9月7日了,我的月經還沒來.9月5日和6日下午都排出了一點點咖啡色的分泌物.早上又沒了.我的胸部很脹痛,都幾天了.請問我是好孕了,還是快來月經了.謝謝?好想好孕哦!我都試孕兩個月了 医师解答: 很有可能是懷孕了,跟我上次懷孕的癥狀一樣,只可惜我36天的時候自然流產了.你要小心不要太勞累了,我那時就是太大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