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幸福,在一,日子里,的是
提問: 婚外戀 問題補充: 我:我的家庭是因為我愛上了我老公,感動了他,我們結婚了,有了一個小孩,有了新房,在一起也經歷了風雨,可是十年后的今天,我發現他只是需要才和我在一起,有沒有愛過,我一點也看不清,我發現我太不了解他的需,他也不了解我的需要。他說,我們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興趣愛好,可是我們還是要生活在一起,他太自私了,不知道我是因為太愛他太這樣,可是一味的付出沒有得到過回報,我好痛苦,所以我不愛了,我也就為了孩子這樣過得沒有了愛的婚姻生活。
他:和我一樣,也是他非常的愛他的老婆才結婚的,家庭情況和我差不多,可是他的老婆在婚后不斷的出軌,他為了挽回她曾經對她特別的好,可是她始終還是忍不住要在外面去找其他的男人,回為他在部隊時那里受過傷,也許他的女人是在生理上得不到滿足才那樣的,現在他對他的女人已經麻木了,沒有了一點感覺,隨便她,她想怎么樣就怎么樣,想過離婚,可是女人不愿意,說是為了孩子和家,要這樣維持,說她會盡量克制自已不出去找別的男人。
我和他: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在相識,相知,相愛的3個月里,我們彼此了解了各自的家庭和婚姻,我們每次在網上見面都不忍離開對方,總有說不完的話,互相關心,互相安慰,每次都有開心,但也很痛苦,因為不能和相愛的生活在一起。我們約定,就這樣相愛到老,因為現在我們都怕離婚,孩子太小,家里的另一半不愿意離,我們該怎么辦?我們還能這樣繼續相愛嗎?他說他收不到我的短信,看不到我的人,他會活不下去,我曾經似著離開他,可是太多的牽掛讓我不舍,我們在一起是快樂了,是真心的,可是家庭的責任讓我們左右為難,相愛沒有錯,可是這樣相愛一輩子,好痛苦
!請朋友們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地想要在生命中剩余的日子里擁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就結束這一切!請相信我吧!你們之間的問題太多了!即便你們現在在一起感到很開心,這只是短暫的,你們各自家庭的問題以及你們所謂的家庭責任感都會讓你們最終走向痛苦的分離。曾經我遇到的問題要比你簡單些,我沒有家庭責任,但是他有,我們是同事,屬于日久生情的那一種。在一起的日子是開心、幸福的,但是真正的愛情是自私的,善妒的,所以日子久了,索求就會越來越多,但是因為家庭的牽絆,他不可能滿足我,最后我選擇了放棄。現在我們倆都生活得很好,我也結婚了,有了一個幸福的小家。我認為你們倆應該先收拾一下各自情感暫時擱在一邊,在解決好各自的家庭問題后再考慮你們要不要在一起。生活有的時候真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祝你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擁有幸福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