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也不,是在,你可以,哺乳期
提問: bb3個月的時候 哺乳期的我來月經了 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bb未滿一個月的時候 惡露不算多 但干凈以后 又有一些 就這樣斷斷續續的 42天檢查時告訴醫生 她說有可能是月經 但我覺得那血的狀態和量都不像月經 現在bb快3個月了 又見紅了 但我覺得是久違了的經血 但來了1天 就慢慢減少了 第三天基本用護墊都可以了 不是說生過bb后 第一次來潮會量多么 我都不多 甚至比生育之前的少 本來生之前就不多的了 是不是跟我身體恢復的不好有關呢? 医师解答: 這是正常的,書上有說,哺乳期什么時候來月經、或來不來月經是因人而異的,所以你不用擔心,人與人是不同的,來月經說明你現在已經開始排卵了.生產后初次月經不是很正常的,我與你一樣,惡露持續了有40天,我記得我第一次是在四個月,量好像也不是很多,你可以在下個月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