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成了,都不,很多人,日后
提問: 我現在很迷茫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在麗江相遇的,很浪漫,可是他離我好遠,他在貴陽,我在廈門,家人反對地很激烈,可是我們很相愛,很想在一起,加上他大我六歲,民間傳說男大女六歲相沖,父母就更不同意了,我想知道為什么現在還是有這么多迷信的說法在困擾年輕一代的觀念,父母舉出很多男大女六歲不好的很多例子,讓我心里有陰影,也很擔心,雖說父母的話不是真理,但他們是過來人,有時說的也有道理,加上距離遙遠,我的男友現在在事業上也很迷茫,但我相信他的能力,我自己在社會上工作多年,我知道一個人成功不是那么容易的,我也不需要他多有錢,只是覺得和他在一起很開心,很真實.從來沒有人給我這種感覺,所以我想珍惜,我知道這社會真愛真的很難尋,可是我也很矛盾,我也愛父母,也擔心所謂的傳說. 医师解答: 愛是你自己的感覺,
而不是他人的任何建議,
如果為你好的意見成了你幸福的攔路石,
你還會讓它擋在你們中間嗎?
有主見一點,
真愛是需要堅持的,
為什么很多人失去愛情,
因為他們都不夠堅定。
如果可能,
不給自己日后后悔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