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有什么,他不,我的,感情
提問: 這樣做的結果是什么? 問題補充: 分手后,男友還喜歡我,但不是愛了,其實我還是愛他的,他重新見到我后說還喜歡我,我們已經分開半年了,但他說我們性格不和,沒有辦法在一起,他說他有個女孩子覺得不錯,和我很象很單純 ,因為他說他喜歡那女孩的性格,他不會覺得累,適合結婚,因為他們還沒有正式開始什么,我想我可以和前男友保持聯系,因為我們不在一個城市,那個女孩和他也不在一個城市,我可以通過QQ和他保持聯系,因為他每天都上網的,以我最美好的語氣和形象出現,我想問這樣做可不可以讓他一直想著我,然后還和我重新和好啊?讓他重新接受我?是不是可以把他搶回來啊?因為畢竟他以前很愛我的.我想問問大家這樣做都會有什么樣的可能性啊? 医师解答: 我的感覺是你還在對他的一相情愿的狀態,你現在只是他解除煩悶的工具和QQ聊天里的一個網友而已,僅此而已。不進入實質性的面對面進一步的溝通也交流,不會有什么情感發展的。理智點兒吧,不會有什么好處的,只是浪費時間也上網的金錢而已。對以前的感情你可能有點兒舍不得,可是只有兩個人同時追求才會有結晶的,一頭熱成不了結果。對歷史不舍那以后就不會有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放棄以前的感情對你來說可能是痛苦的,但是不及時放棄對你以后傷害就更大、也更難放棄甚至處于兩難境地。可他的想法已經明確告訴了你,以后他不會有什么難以割舍的情感的,說和你分手也只是他的一句話而已,你不用擔心他會有多么的傷心與痛楚,因為你是他心里的一個QQ虛擬的網友。他不會在乎的。
接著聊也可以,不過要放平心態,別太認真,保護自己不要為情所傷。
想到此處,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