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做,敏感,盡量不說讓對方,讓對方聯想
提問: 懸賞100分求助最好的解決方法 問題補充: 郁悶郁悶頭疼頭疼求大家快快幫忙~急切求助
男友比較重感情這也是當初我跟他在一起的原因,可是他重的有點過了頭,有很重的疑心病---他的前女友背叛過他,除了疑心還有···不讓我出門凡是出門都是他下班后會陪同,不讓我跟外界聯系怕我聯系其他男人(為了這個我把手機砸了)···沒事就找事做找架吵,老把我以前的事情拿出來講(每個人都有過去不是嗎)
我覺得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現在和將來他老把以前的事情拿出來講干嗎,再說自從有了他該忘的都忘了生命中除了他還是他,可是他為什么還死纏著不放呢,老問老問好煩好煩。
他現在老是糾纏著這些問題會三更半夜拉我去濱江跳江
我好害怕,睡覺都會做噩夢。
他就是覺得我以前不好他說他忘不掉,我給他兩個選擇要么就是分手省得以后在一起也不好過,要么就是去看心理醫生解決問題
他說我比較理性他比較感性事實的確如此
我想知道像他這樣的男人我應該怎么辦怎么讓他不煩我怎么開心的在一起,我愛他不想分開,可是他老是身心的折磨我我受不了
医师解答: 盡量不說讓對方敏感的話,盡量不做讓對方聯想的事.那么,你還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