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前夫,老公,你的,我想
提問: 我該要回孩子嗎? 問題補充: 我和前夫都再婚了,6歲的女兒歸前夫撫養,孩子的后媽沒生過孩子,對女兒還不錯。前夫說他們不再要孩子了。但我和前夫關系不好,他經常不讓我見孩子,脾氣特暴躁。我很想念女兒,想要回孩子。

可我現在又懷孕了,馬上要生孩子。老公很好,答應等孩子大些就讓我要回女兒。但現在前夫已不讓我見女兒了(因為他的無理要求我沒答應 ),我恨不得現在就接回女兒。

前夫倒同意,可能他也覺得女兒有些累贅了。但他每月只肯付400元生活費,行的話就簽協議,不得反悔。我說你還得付一半的學費和醫藥費,他說那你就別想要孩子了。

有人勸我說孩子接過來也麻煩,你要面對女兒和繼父及這個孩子的矛盾,另外女兒大了,和繼父總不好處。既然他們對女兒還不錯,就不用接了,她仍然是你的女兒,大了還是疼你。

他們說的也有道理。我也見過因處理不好繼父女的關系而又再離婚的。可一方面我對丈夫有信心,另一方面我實在是太想女兒,那該要回女兒嗎?什么時候要?要答應前夫的條件嗎?

請大家給我詳細的建議,我把積分都獻上了,多謝!!! 最好有經驗的朋友作答,說什么的都有,我都不知如何是好了 医师解答: 詳細的建議可能給不了你,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建議考慮以下幾點:
1。孩子是無辜的,要考慮孩子是否幸福,是和你還是前夫?
2。你現在懷孕了,老公你也有信心,但不代表以后老公也會這樣,充分的了解這些情況,
3。注重孩子的感受,我想你會有答案的。
我只能說如果我是你,我會要,答應前夫的要求,甚至無理的要求,但最好一次就能了結,不要拖拖拉拉,我覺得你的前夫并不像你一樣愛孩子。做好現在老公的思想工作,甚至是最壞的打算,如果愛孩子,那就給她能給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