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的人,我想,激情,有一
提問: 我想和他做,但不知怎么開口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談了一個月,之前認識了6年但知道一個月前我們在喜歡上對方的,在和他談的時候沒和他做過,當然我也不是那么隨便的女人,但女人總有需要的時候,我不知怎么和他開口,有時暗示他說我喜歡看關于性的網站因為可以給我更多的知識,我一直和他圍繞性話題聊,但他說我很想和他做,確實如此,但我不能直說呀,不然太丟臉了,我是女的這種事讓我怎么開的了口啊?而且為了面子,我們還打堵了,我說我在沒和他結婚之前是不會和他做的,他說他也是,這下想和他做的話就更丟臉了,大家說怎么辦?如果直接和他說我想要和他做愛的話肯定會很丟臉的,哎,大家給我點意見吧~~他是滿正經的那種,但除了做愛我們該做的都做過了,我想你們懂我的意思吧~~給我點意見吧! 特別是月經前期那幾天,特別想做,有時真忍不住想找個男人代替,但覺得太對不起他了,這樣的話我也太賤了,哎! 医师解答: 愛的珍貴就是水到渠成!你說你們什么都做過了,那么只要你不固守,就是個再老實的人也會趟過你這個女人河的,是嗎?


愛的激情會讓你如愿所償的喲!如果不能自然達到的話!我對你們的愛情表示質疑!愛如烈火,干柴會點不著嗎?那一定是你們兩個人中間有一個人有心理障礙!或是一個人受了潮!

只要你們的愛情是浪漫和激情的,我想你會幸福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