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我的,你的,的是,也是
提問: 很難過:( 問題補充: 頭回懷孕,全家人都為此高興,大家都拿我當熊貓似的寶貝著,可怎么才兩個多月寶寶就停止發育了呢?看著掉下來的未成型的血肉,心里好難過啊,流產要承受肉體心靈上的雙重痛苦。真想不通為什么這么多人有條件要寶寶卻要放棄!我現在真是有心理陰影了,醫生說要半年之后才能再懷孕,可我對此即渴望又恐懼,要再出現這種情況怎么辦?有人說頭胎流了不是很容易有BB,還有人說流產過了有了BB不太好帶很容易再流,真得好擔心! :( 医师解答: 我很同情你,因為我和你一樣,我的孩子也是在半個月前不發育的,真的很痛苦,我理解你的心情,不要難過呀,有機會的,你做病理實驗了嗎?看看什么原因,可能做了也做不出來什么的,可能是營養不良造成的,也不全是,你老公那個月喝酒了嗎?我老公就在我受孕那個月喝了很多的酒,可能也不光是這個原因,但是下次懷孕之前一定要做一個全面的檢查才可以的,不然后患無窮的,我們不要重蹈覆轍了,希望我們半年以后能懷上健康可愛的寶寶,我更慘,我把寶寶的東西全部購齊了,連床和車子都買了,而且我是雙胎,想起來都痛苦.我們要振作起來,現在這樣的事情多的是了,我們還是幸運的呢,要是子宮外孕還得要切除輸卵管呢.不要難過了,我們共同祈禱吧,相信明年我們都能有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好嗎?你可以給我打電話,如果需要就和我聯系吧.但是不知道你需要不,如果需要告訴我,我會告訴你電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