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激素,你可以,就可以,到醫院做,六項檢查
提問: 做過黃體功能檢查的姐妹請進 問題補充: 我今天去做了卵泡檢測,沒測出有卵泡,今天已經是經后16天了,前幾個月我的經期都是推遲10天,請問排卵也會推遲10天嗎?我也有測基礎體溫,沒到最低溫,但是昨天開始發現有拉絲現象,所以今天去做了檢測,醫生說可能已經排了,一般都是經后10天開始測的,醫生說可能是內熱引起的白帶增多,對了,我的白帶不是很稀,比較稠,沒有異味,這是排卵嗎?我想查黃體功能是否正常,做這個痛苦嗎?需要多少錢? 医师解答: 你可以到醫院做性激素六項檢查,很簡單,抽血化驗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