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只要你,好了,就能,就好
提問: 請專業人士指教 問題補充: 他已婚未育,一直想要孩子,我也是。我們從感情和生理上都分不開,又不想破壞彼此的家庭,還經常督促和協助對方照顧好家,我們每隔半個月相聚一次,彼此都很投入,他很強,我們經常忙和一晚上,5-6次以上,我很擔心他的身體,怕影響他的健康,怕影響他要寶寶,我知道他一直想要孩子,我也是很想要孩子,這樣對我、對他會造成不孕嗎?請有經驗的人幫我分析分析。 医师解答: 是啊,這樣太危險了,雖然半月見一次,只要你算好排卵期就沒有必要一晚上來那么多次,這可不是次數多了就能孕上的事,你們這樣那么頻繁是對身體太不好了,反而還孕不上,自己算好排卵期吧!只要你們身體都好自己再算好排卵期,那樣就好孕了!!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