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自己的,的人,你的,他的
提問: 已婚的專業人士請指教: 問題補充: 他已婚未育,一直想要孩子,我也是。我們從感情和生理上都分不開,又不想破壞彼此的家庭,還經常督促和協助對方照顧好家,我們每隔半個月相聚一次,彼此都很投入,他很強,我們經常忙和一晚上,5-6次以上,我很擔心他的身體,怕影響他的健康,怕影響他要寶寶,我知道他一直想要孩子,我也是很想要孩子,這樣對我、對他會造成不孕嗎?請有經驗的人幫我分析分析。 医师解答: 這樣下去,你要要他的命的,一晚5-6次以上?

你以為他是播種機嗎?他一個晚上播出的種子相當于正常人半個月播出去的種子。他的家里還有自己的田要進行播種,你可不能讓他種了你的地,荒了他自己家的田阿。

你們都是已經分了田地的人,如果你們非常相愛,可以正式走到一起,而不必偷偷摸摸。如果你們做情人,他也是吃不消的。

建議你,一是正式結合,取得執照。二是好合好散,不傷害對方,互相為對方著想,開始新的生活。不然的話長此以往,將毀了你們兩個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