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偏方,秘方,有用,com
提問: 有哪位方家能夠幫小弟一個大忙? 問題補充: 我有個家姐35歲,年歲本來不算大,但自從28歲左右開始,頭發就逐漸減少(當然還沒禿頂,總之就是較為稀疏那種),這個還不算最大問題,最大問題是她的頭發變白。她頭發變白是從發根開始的,而且不是一根兩根的問題,而是絕大部分。走近她仔細看她的頭發,會發覺幾乎都是白發,且缺乏光澤。我感覺她的頭發有點接近枯死。這與她的年齡很不相稱啊!她曾看過醫生,醫生說她缺XX元素。她照醫囑補充了一段時間,但仍不見任何好轉。現在她只得染了發,好方便見人。本來我一直不放在心的,但今天她來我這里,我近距離驟然見到她的頭發,心里覺得可憐,就產生了在愛問尋找良方、為家姐做件大好事的念頭。誠望有辦法的朋友幫幫忙,成全一下小弟,如辦法可行,小弟和家姐定必銘記于心的!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http://www.tuofa.com.cn/Article/ShowClass.asp?ClassID=26
給你個網址你自己去看看,各種秘方偏方很多的。如果感覺還有用的話就給點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