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夜里,后半夜,抱起,即能
提問: 我的孩子13個月了,夜里睡覺仍然常常醒來,有什么原因嗎?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13個月了,夜里睡覺仍然常常醒來,有什么原因嗎?他現在自己睡嬰兒床上,晚上一醒,我往往給他一些配方奶喝。我知道他并不餓,但是又不知該如何去做。他經常在夜里1點左右醒來一次,然后是4點左右。有時候醒的次數還多。 医师解答: 小孩夜里睡覺易醒哭鬧?
  我的孩子現在有7個半月大,從出生到5個半月時都特別好帶,但近2個月以來夜里睡覺總是容易醒來并伴有哭鬧,特別是后半夜。冷熱情況沒問題、肛門口也沒發現小蟲、現已萌出上下各兩顆門牙個月體檢時BACP指標<250。我們現在的解決辦法是抱起走動幾分鐘即能再次哄睡,但肯定不是根本辦法。請教專家能給予分析一下原因,并指教一些解決辦法。!


嬰兒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