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的,月了,肚子,我是
提問: 生完兒子后我的肚子怎么就越來越大了? 問題補充: 我生兒子以前小肚很平坦的,但生完兒子后,肚子便每天都在瘋狂的變大,也許是我生完兒子后沒有及時帶收腹帶,但怎么也不可能這么快的速度變大吧,我兒子都十七個月了,請問有沒有什么好的方法來使我的肚子迅速的恢復平坦。 医师解答: 我兒子現在十三個月了,我的肚子也是這個月才開始在恢復,以前也是很大,以至于同事們都笑我是不是已經3個月了,后來,老公給我買了妮維雅緊致收腹霜,每次洗完澡后在肚子上和有妊娠紋的地方搽上一些,然后稍加用力的進行半小時的按摩,堅持了大約一個月時間,現在情況好多了,不再是以前那么大了,我建議你可以試試,妮維雅在一般大型藥店都有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