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她的,外省,自己的,我也
提問: 我與女孩同居了半年了,女孩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是廣東東莞人,我現在24歲了,大學畢業后,我就到了山東的青島工作,,現在我在青島工作已差不多2年了.在青島生活我很不習慣,那里會下雪,冬天很冷,還有那里的人是吃饅頭的.我很不習慣.我在青島認識了一個青島女孩,她年紀和我一樣,她樣子漂亮,而且那女孩比較高挑和強壯有1.7米高,我只比她高3CM.我一青島就認識了她,在半年前,我們兩開始了同居的生活.我還將女友破處女.每天女友下班后,都會買菜回來做飯吃.我們倆是租房子住的,一些人還以為我和女友是夫妻.女友為了我高興,她還學做廣東菜,我還教女友廣東話,但是女友學不會.幾天前,我把女友帶到東莞,介紹給我的父母認識.那時,女友穿得很性感.我還對父母說了我和女友的事.爸爸說:“這個女孩這么容易就與男孩同居,不知道她的處女膜是不是修復過的。還有她的衣服這么少布,會不會是一愛水性揚花的女孩。還有那些外省女孩是信不過的,外省的女孩很多是很有心計,又懶又貪錢的。不要娶她,找個機會拋棄這個女孩。那個女孩太高大了,不適合你。我在村里買了一塊地,如果你回來,我就建房子給你了。”我又向女友說了這些事,女友生氣極了:“你爸爸竟然認為我是那些壞女孩。我們青島的女孩是很賢惠的。難道我為了付出了這么多,你不愛我嗎?你已是成年人,我們一起回青島去吧。你在青島的工作這么好,回來廣東不知還找不找得到工作。我將所有將給了你了。我們在青島結婚吧。”我很愛女友,我怎么樣辦啊? 医师解答: 你父親的觀點怎么這么這樣啊.我也很不贊同你父親的話.如果你采納了你爸爸的話"不知道她的處女膜是不是修復過的。還有她的衣服這么少布,會不會是一愛水性揚花的女孩。還有那些外省女孩是信不過的,外省的女孩很多是很有心計,又懶又貪錢的。不要娶她,找個機會拋棄這個女孩。"說明你不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那個女孩是處女也好,不是處女也好,你都同人家同居了,還要怎樣???問問自己的心,如果你家人不贊同她,不讓你和她在一起,如果他們在你們村里給你找了個農村女孩,你不喜歡,試問:你會回去結婚嗎?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外人是不了解的.如果說和一個男人同居了那么長時間后來又被他所拋棄,那么可以說這是一個女孩終生的痛!!!!好好考慮一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