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喝了,大口,我家,我的
提問: 我女兒11個月了,最近每次早上醒來都是大哭,是閉著眼睛的,怎么回事呀 問題補充: 我女兒11個月了,想給她斷奶,可她每次都要吃母乳才能睡覺,不給她吃,就不肯睡覺,晚上也要吃一二次,不肯吃奶粉,也不肯吃奶瓶,不過我女兒四個月就開始吃輔食了,喝水是用杯子喝的,從來就沒有用過奶瓶,最近早上醒來都是大哭,要不要給她用奶瓶呀? 医师解答: 太巧了,我家孩子也是快十一個月了,不過我的寶寶晚上要吃我好多次,不然就會醒來.所以我現在正在給她斷奶.

放心吧,我家孩子一口奶粉都沒喝過,現在也每天喝三次奶,每次130左右了.

剛開始都很難的,家長要有點耐心,會成功的.最初的一天應該不會喝,第二天就會喝點,第三天給就喝了.我家寶寶昨天是第三天,早晚都喝了125,中午喝的少,才喝了不到90.如果不用奶瓶也可以用杯啊喝啊.或者大人一開始也讓寶寶看著你大口大口的喝,孩子就會慢慢的接受的.

再有就是我想說斷奶的事.應該說對孩子來講我斷奶算是成功了,可是我于我來說我覺得我做的是不對的.你也應該避免這樣的.

我是婆婆說斷奶吧,你回你媽家住幾天,也好好休息一下.我也沒怎么想就答應了.其實和孩子分開是錯誤的.你應該現在減少喂奶的次數,慢慢的讓奶回去,也不要讓孩子有媽媽不要她的感覺.吃你的睡也要慢慢的改過來,讓別人試著哄睡一兩次,搬過來就好了.晚上醒了也試試著拍拍寶寶.一兩天就能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