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口,就可以,吃了,西瓜汁,勺子
提問: 4個月的寶寶吃的水果泥怎么制作呢?要把水果先煮熟嗎,比如蘋果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女兒5個月多10 天,2個月起加的果汁,整個夏天喝西瓜汁\番茄汁.5個月的時候,我加的果泥.第一天,給她煮的蘋果加胡蘿卜,用的是嘎拉蘋果,先把胡蘿卜切成比較厚的片,水剛剛沒過胡蘿卜片就可以了,煮5分鐘后,加蘋果再煮5分鐘,就可以了.胡蘿卜和蘋果一起,用勺子壓成泥就可以喂了,說了你也不相信,其實我都不敢相信,我女兒大口大口的,喂得慢還要哭,可愛吃了,差不多可以吃小半個蘋果和3片胡蘿卜,喂了泥以后,再喂果汁,差不多40-50毫升,也喝得干干凈凈,還嫌不夠!剩下的我吃了,味道真的好!以后我也喂南瓜泥和香蕉泥,香蕉泥就直接用勺子刮,不是很喜歡吃,南瓜還可以.試試吧,真的不錯,也用不了多長時間,還便宜,亨氏的胡蘿卜泥還4塊多一瓶,我這樣弄下來就1塊錢一天,用新鮮又便宜.關鍵寶貝愛吃.現在就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