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的,才是,你不,男女平等
提問: 現在的女孩不會做飯菜,怎么樣?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是一名23歲的女孩,但她是家里的小妹,她有1個姐姐和一個哥哥.她現在還不會做飯.但我卻會做飯,而且做得比女友還好吃.女友就說:“結婚后你做飯吧,其它家務由我做。”但是,我想教女友做飯,但她很笨,次次都學不好。我不想在結婚后,自己要做飯。怎么樣才能令女友變成一個會做飯的女孩!如果結婚后,做飯由我做,其它家務由老婆做,但為什么家務全部由女友做啊.我媽媽也是這樣的!全部家務自己做!我曾對女友說過:“結婚后,全部家務由芬芬做好不好啊。”她竟說:“不好!男女平等,我也要上班的。你想累死老婆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不因該所有的家務都讓她做,她說的對,男女平等,難道她上班就不累嗎?你應該更好好的愛護她,讓她少做點才是,象洗碗拖地這種小活還可以讓她做做,你說她不會做飯,難道女人就一定要會做飯嗎?我也不會做啊,難道不會做飯你還不要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