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自己的,都是,也不,能屈能伸
提問: 現在的女生為什么不講道理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是一個22歲漂亮的女孩,她剛剛做了幾天高中老師,她是教英語的.但是,這幾天女友脾氣很大.上個星期天,她老是煩我.前天,因為女友要與學生一起晚修的,我不記得接她.女友在學校門口傻等了30分鐘.女友第二發脾氣.她說:“現在治安不好。你讓我一個這么漂亮的女孩獨自回家,我要可能要受壞人傷害啊。”她然后就打我了我巴。我很生氣,并說:“分手就算了,你這么大脾氣。”但今天,女友發短信過來說:“我知錯了,星期天一起吃飯好嗎?我現在怎么樣辦,女生不講道理了 医师解答: 女友就是要寵的,女孩在男友面前都是脾氣挺大的,你得大度一點兒呀!別那么小氣呀!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才好呀!被自己女友打又不是什么丟人的事.我覺得哄不好自己的女友是男人沒本事.當然也不能太寵她,但也不能傷害她,實在不行就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