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就行了,有一,你看,看你
提問: 男的請進!! 問題補充: 一般剪頭發前會不會把你的要求和理發師說的一清二楚然后在讓他剪嗎? 還是跑進去一座,然后和他說隨便怎么剪? 我蠻郁悶的,每次剪頭發,回去沒一次是滿意的.或許我的頭發太硬,剪不出好的發型.總之郁悶.
還有一點,我總感覺我如果把我的要求一 一的和理發師講,他會覺得我這個男的特別女人化,男人剪個頭發還這么多要求,所以每次我進去不好意思的只是簡單的說一下.不知道各位同胞怎么樣的情況? 医师解答: 那還是看你在什么地方剪,如果是高檔的理發店,發型師一般會問你,你有什么要求也盡管說。如果是平民發屋,就告訴他留長留短就行了。
還有一個好辦法,你看見身邊的人發型不錯,問他叫什么發型,下次去理告訴理發師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