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就像,那就,不懂,做得
提問: 心情日記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同事,因為是第一次愛上一個人,所以毫無保留.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愛的他也知道.但他對我總是若即若離,我愛的好辛苦,可當我覺得他對我沒什么的時候,他又會給你打打氣,讓你欲罷不能.

昨天AM我們去外面辦事,我愛的他和另一同事離開一會兒.后來來了一個男人,這個男人總是看我,我當時一點都不害怕,我知道他們一會兒就回來了.過了一會兒,他們回來,另一同事粗心大意的坐那該干嘛干嘛,他就感覺到了,就不動聲色的很自然的到外面坐,又出去買飲料,可他回來那人還在看我,他就盯著那人看,直到把那人看走.我的心真的好溫暖,因為這是我愛的人在乎我.

可是晚上下班時下雨了,剛好是到我家附近雨就大了,他竟然還問我要不要送到家門口,我就順口說不用,他竟真的把我放在路邊,我剛下車,雨就更大了,他沒有猶豫,開車就走了,我在雨里欲哭無淚啊,如果他真的愛我會這么狠嗎.我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我真的是自作多情了,都說女生是要來疼的,他疼我嗎,我好茫然啊.我對他的愛已無退路,如果他不愛我,是不是就讓這份愛在我心里更好呢,可我總是身不由己的暴露對他的關注和心疼,怎么辦.我現在決定,不要再對他好,起碼保持沉默.

愛一個人好難啊,是不是所有人的初戀都會因沒有經驗而不知所措,還是我的愛來的晚才會這樣.我是七三年的.可我不是弱智,工作還是很優秀的,也不是沒有魅力,追我的還是很多的,為什么遇到他我就變的大大大大白癡了呢. 今天上班,我看見他就想到昨天他把我扔雨里,很委屈.就總想氣他.也忍著不對他好,他還說我莫名其妙.他是很細心的人,應該知道是為什么,卻明知故問.換位思考,如果我把他扔雨里,他會怎么想.我比他大一歲,他以前曾說過,他以前女友比他大一歲,就應該更懂事些,這是暗示我嗎.我當時告訴他愛是互相的.賢惠的女生會懂事,但愛上對方是前提.愛上對方就會為對方做任何事,這和年齡沒關系.他的愛是征服我的最好武器. 医师解答: 如果自己該做的都做了,
那么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給自己點空間沉淀心情,
也給他一個考慮的余地,
就像你說的既然欲罷不能,
那就暫時保持沉默吧。
也許只有這樣做,
才能讓他感覺你愛的珍貴吧。
初戀是不懂愛情,
不過如果大家的初戀都如你一般,
日后的遺憾后悔不會這么多的,
你做得很好,是他的心未被喚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