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都能,早晨,明天,今天
提問: 8.14YJ 等待結果 問題補充: 我目前也沒有什么反應,就是近幾天RF觸摸有點痛(好象以前也有這樣的情況)。昨天還去買了ZZY試紙,但是又怕測的太早。打算等幾天再看。
如果這次沒有成功,我下個月打算更加有計劃地,努力的做功課。上月老是加班。
現在有人好消息的嗎?
希望我們大家早點好孕! 請問大家是不是每個月總有幾天,RF觸摸會有點痛啊。我就是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謝謝回答 医师解答: 我也是8月14日來的YJ,今天早晨了,還是陰性,我也還急,希望我倆都能好孕了.明天我會繼續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