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他的,也是,父母,好了
提問: 我們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大學畢業了,有男女朋友的也分開了,現在都處于奮斗期。可是為什么父母都是反對呢?
昨天我寢室的老媽電話我,說寢室的要和男朋友私奔,要我勸她,因為她男朋友家條件不好;而我老爸老媽也覺得地方遠,男朋友才23歲(我25),覺得去那里賭注太大了,不要我去;還有好幾個同學面臨這樣的問題.至少5個同學現在都是這種狀況,不是對方條件,省份不同,就是學歷,要么就是年紀。
我們真的好疑惑,好迷茫,難道我們都錯了嗎?難道我們都改放棄嗎?我們真的好累啊!父母說的也有道理,為什么他們眼里我們的選擇都是錯誤的啊??? 医师解答: 不是說在父母眼里你們都是錯誤的,那是因為父母怕你以后不幸福,就是你說對他們也會說是錯.其實這些都是實際的問題,一是距離,二是條件.最好你們倆人都想好了,你自己得考慮,你答應了他的條件,為他負出了這么多,那他會不會給你幸福,其實雙方的家庭條件不好是次要的,以后也是你們倆人過日子,工作都得靠自己,你們的學歷也很高,就看你們有沒有這個能力.兩人走到一塊是很不容易的,在百分之百中,你才選擇了百分之一的他,愛情不應該選擇被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