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有一定,要注意,可在,瓜果
提問: 祛除痘的‘深大玉妹“產品真假怎么辨別 問題補充: 我已經在網上訂購了深大玉妹
幾天前到了我的手上
可是朋友說,小心是假貨。
好擔心,這可是拿 臉在 開玩笑哦,不知道真假 一直不敢用。
是那種透明的水水,有些香香的。
我以前用過一種叫“美醫生”祛痘的。那個含激素是越用越糟。
郵來的“深大玉妹”跟那個“美醫生”的氣味很相像,我就更害怕 擔心了。害怕是假的,含激素 那我的臉就更沒法見人了……
強烈求助, 用過的 告訴我 我買的是不是真的…… 如何辨別真假……

QQ 125243066 e-mall; 0207xue@163.com 医师解答: 化妝品一般都是化學原料配制的 , 對皮膚都有一定的刺激。 為了防止過敏,在生產時加有抗過敏的化學藥物。 如果要美麗的話要注意平時少做傷身的事, 用一 些瓜果蔬菜一類的 天然物品來美容



還有問提的話可在次呼我 有問比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