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到了,我是,我也,我有
提問: 沒有懷孕,為什么不來月經呢? 問題補充: YJ是4.20,5.19,6.20,末次是7.24,每次是7天,但是到現在沒有來YJ,剛開始我以為是懷孕了,9月5日測了,陰性,沒有懷孕,9月6日去醫院做了B超,醫生說象懷孕了,但是沒看見孕囊,說子宮壁挺厚,說是這樣的情況就是懷孕了,然后在醫院測了也是陰性,沒有懷孕,就是不來YJ,每次來YJ的時候,肚子疼,RF脹,但是現在任何感覺就是沒有,就是比以前愛睡覺了,可能是秋乏吧,沒有懷孕,也不來YJ,怎么回事呀,JMM? 医师解答: 應該沒問題的吧,我當初也是.我是5月5日來月經的.直到6月底都沒有月經,我心里慌了,去醫院檢查,沒有懷孕.我也一直擔心是內分泌失調.后來到了七月底,我又要睇中醫,呵呵,醫生說我有BB啦.多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