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那就,你知道,要把,他很
提問: 回來我的愛,我該如何選擇,是放棄還是繼續呢 問題補充: 我現在很苦悶,我不知道這份感情要不要繼續下去.我和我男朋友認識有四個多月了,之前他對我都比較好,可是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接受他,以前我天天對他發脾氣,可以說一直是他在付出,我從來沒有關心過他,在我發脾氣時他也從來不會發火,態度特別的好,他會不理我,等我氣消了,他會來和我解釋,可是最近半個月他對我的態度好像冷淡了很多,不會像以前那樣天天打電話給我.也很少約我出去玩了.我看他不打電話過來,我也不會打電話過去.現在我認真思考了,我覺得這是我的錯,我現在對他好多了,打算和他在一起了,可是現在他對我又非常的冷淡,以前他天天要和我在一起,可是現在我打電話說要和他在一起時他又說他有事情,好忙,我不知道他是找借口還是什么原因.總之,他沒有以前對我好了,也沒有以前在乎我.現在對我的態度也好兇的感覺,我真的很難過.要不要繼續了呢?其實對于這段感情我一直沒有信心,我一直認為他在騙我,覺得好多事情他都在瞞著我.經常懷疑他.他也說我想的太多了,可是他有很多行為,我真的不敢相信這份感情.他從來不和我談他的工作的事情不知道為什么.從認識他到現在我一直對他產生懷疑.我好像沒有開心過.別人說談戀愛好甜蜜,可是我覺得好痛苦. 我們是在紀佳緣交友網站上認識的.所以很沒安全感 医师解答: 為什么別人的戀愛是甜蜜的,因為他們認真的在談,在經營,在維系著.
可能是你之前的態度讓他很傷心,于是有了今天的地步.既然你覺得是你之前做的不好,那就要把誠心拿出來讓他明白你知道是自己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