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好好,分了,而不是,后悔,痛苦
提問: 為什么我的戀愛很累?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感覺很好才在一起相處.相處了五個月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越來越覺得很沒意思.現在的相處好象都要小心翼翼.怎么說呢?!比如以前在一起時想什么時候打電話就打,想發短信就發.聊的也很開心.現在呢?發短信時會想他會給我回嗎?如果不回或沒有及時回那發了也沒啥意思.好象有很多的顧及,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會有那么多的顧及的....(跟他說了這些想法,后來弄的他說他也這樣了,不論到哪都帶著手機說是怕我發短信沒聽見,他說是彼此都很在乎彼此才會這樣)
現在我是覺得他好象對我不是很在乎,不是很關心.他反而說我是想的太多了,說我老是猜測\老是喜歡亂想....總是跟我說不要亂想....我想我也沒亂想啊,可心里好象就不是很舒服,雖然在戀愛,可我就感覺不到愛情有多甜蜜多甜蜜....更多的是痛苦\疲憊...但這并不表示我不喜歡他或不愿意和他在一起.雖然相處了有五個月,但是我都不知道自己經沒經過熱戀期,好象也沒有吧....多可悲.....
希望大家幫幫我,我這是怎么了??是他有問題還是我的毛病...?如果不行的話我都想分手了,這樣愛著還不如不愛....以后我該怎么做呢? 他還在乎我么?我是不是要分手??我好矛盾!!發短信給他說"有時間還是談談吧,這樣的日子有啥意思"他回信說"是應該談談,等你考試完了后吧"我的意思是想著分手,但沒想到他也說談談,他是什么意思呢???也是分手么?
希望大家真誠的幫助我,不論我有多少分我都送給大家
医师解答: 不要動不動就想要分手,真的分了又說后悔與痛苦。感情是需要好好維系的,有問題的時候要好好解決,而不是輕易放棄,這是對真愛的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