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痛苦,什么事情,都看
提問: 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會怎么辦 ?? 問題補充:
痛苦是什么?這是個永遠也想不明白的事.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發泄方式,那就要看你怎樣發泄出你心中的不快了,這兩天發生了好多事,壓力,煩惱,時時困擾著我,我該怎么辦?我迷茫了,我會選擇怎樣的解決方式,發生的事情又怎樣去挽回呢!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坐在一起.但是心中卻無法寧靜,我們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但是笑容的背后是什么?我們為什么要這樣,我很累,其實我們都很累,我想回到從前, 從前的我是那么無憂無慮,不用想的太多,難道分了手的人注定做不成朋友嗎,心中的隔膜將留給時間沖淡,我們該怎么辦,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都是這樣,我們為什么生活在煩惱之中,煩惱把我們壓的喘不過氣來,發生的事情不會再有轉機了嗎?
人間情多真愛難說, 有緣無緣小心錯過,來來往往你你我我.誰知最后結果,一時歡笑一時寂寞.一生朋友能有幾個,茫茫人海,切莫忘我.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的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退去.
我不否認,我現在很痛苦,朋友跟我說,把事情說出來心情會好受點,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說出來又能怎么樣呢?說出來只是一時的痛快,痛苦還是自己承受,別人能明白嗎?傷痛只有自己的心知道,夜晚,無人的時候,淚水透過月光滴在了床上,也滴在了心里.
痛苦是別人無法替代的了的,內心的傷痛又有誰能知道,臉上的笑容是笑給別人看的,因為我們在偽裝,眼淚是流給自己的,因為只有自己才知道痛苦的滋味.
快樂是別人的,痛苦是自己的, 默默的承受痛苦,時間或許是最好的辦法,但是傷痕永遠留在了心中!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
              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
              你只需堵住耳朵.
              但你試圖閉上眼睛.
              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心中.
医师解答: 找個地方,找個活動發泄你的情緒吧,別積壓在你心里,會不好的。

對身體有影響的。把什么事情都看淡一些,笑容是給別人的,痛苦還是自己的,何苦要讓自己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